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广州再发“英雄帖” 最高246万元安家费全国引进优秀教育人才

时间 : 2019-02-02 09:37:3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017年以来,广州发出英雄帖,刚柔并济、大力引进中小学名校长和名教师,引发了全国优秀教育人才“孔雀东南飞”的热潮。笔者2月1日从广州市教育局获悉,今年广州继续发挥聚才引进优势,发布面向全国引进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的公告,通过公开选聘,再引进一批中小学名校长和名教师。

广州为引进人才准备了“厚礼”,如提供最高246万元的安家费和租房补贴(或人才公寓),配偶就业、未成年子女入学、户籍办理、职称评聘等事宜,按照广州市有关政策,优先协助落实。

符合条件的基础教育高端人才,可向广州市教育局投递个人简历。应聘者可以发送简历至:gzszczp@163.com,咨询联系人和电话:宋老师020—22083743(8:30—12:00,14: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