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常务会议 > 新闻通稿

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 : 2018-07-28 08:11:31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省长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长春长生生物疫苗案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和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对涉事企业疫苗在我省的情况组织拉网式排查处置,并举一反三,在全省进行疫苗安全大检查,加强对疫苗全链条监管,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要突出源头治理,加强疫苗使用管理和预防接种工作,确保疫苗合法合规采购和使用。要切实落实监管责任,进一步做好疫苗生产、流通和使用管理全流程风险排查整治。要加大预防接种知识宣传力度,积极回应社会关注,维护正常的预防接种秩序和社会稳定。要加强党风行风廉政建设,坚决查处疫苗生产流通、采购使用环节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