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美术百年大展(广东站)二期开展

时间 : 2017-08-24 00:17:56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8月22日,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化厅、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馆、广东美术馆等联合主办的“其命惟新——广东美术百年大展”(广东站)第二期开展。展览将持续至9月5日。

  第二期展览替换40余件作品,包括“21位广东美术大家”展览专区的多幅画作。新上展作品有林风眠《白鹭图轴》、关山月《龙羊峡》、黎雄才《一览众山小》、杨之光《红日照征途》、黄新波《创世纪》等。

  广东美术馆公众号发布首期展览收官的消息后,不少热心观众留言表达留恋与期待之情,纷纷表示愿当“回头客”。尽管第二期展览开展当日是工作日,观众仍有2500人次。

  馆方介绍,本周四、周六志愿者将为观众提供多场免费导览,详情可至广东美术馆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