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将有序恢复线下举办

时间 : 2023-02-08 10:42:52 来源 : 羊城晚报
【打印】 【字体: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宣布,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将有序恢复线下举办。广东将全力以赴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毕业生可关注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和“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 ”小程序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广东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要积极营造平等就业环境,在各类校园招聘活动中,不得设置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歧视条款和限制性条件。对于存在就业歧视、招聘欺诈、“培训贷”等问题的用人单位,要纳入招聘“黑名单”并及时向高校毕业生发布提醒。

  据悉,2023年广东将迎来首批大规模高职扩招毕业生,高校毕业生预计将达97万,比2022年增加25.5万人,增幅达35.6%,加上外省流入和留学回国来粤求职的学生,2023年在广东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总量预计将超120万,总量和接收毕业生量再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