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拟安排9506万支持民办高校发展

时间 : 2022-03-28 09:24:43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2年省级教育发展专项资金(民办教育发展方向)安排方案的公示》,拟为31所民办高校安排教育发展专项资金,总计9506万元,公示期自3月24日至30日。

  根据安排方案,有15所本科院校将获得该专项资金,金额为200万元、350万元或501万元。其中,珠海科技学院、广州商学院和广州工商学院获得资金金额最多,均为501万元。在高职院校(含职业教育本科)方面,共有16所学校入选,资金安排额度与本科院校相同。其中,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和广州华夏职业学院获得资金最多,均为501万元。

  广东省教育厅提醒,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否则不予受理。联系电话:020-37626920,电子邮箱:fgc@gded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