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发千万元文旅消费惠民补贴 9月1日起连续13天10时开抢

时间 : 2020-09-02 09:23:3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9月1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逛文旅盛会 享千万优惠”2020广东文旅消费惠民补贴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发放总值为1000万元的文旅消费惠民补贴。

  本次惠民补贴券于9月1日—13日每日10时准时开抢,市民可以通过关注“广东文化旅游”公众号领取惠民补贴券,并于9月11—13日在2020广东旅博会(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的指定合作商户核销使用。每人每个ID账号在同一优惠档次只能领取一张惠民补贴券,活动期间最多只能领取5张。

  在旅博会现场,购买国内游、省内游产品,省内景区、酒店、民宿、文化单位销售的门票、住宿等产品,老字号、文创产品等,单笔支付满49元以上即可享受10—200元的优惠。

  据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届旅博会采取实名预约参观制。观展入场时,需要同时出示穗康码及预登记码,并全程佩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市民观众可于展前及展会期间,通过旅博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登记,获取预登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