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首届职业技能大赛茶艺技师决赛8月上演

时间 : 2020-07-31 09:15:05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之广东省问山杯茶艺技师职业技能竞赛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赛事进程。大赛已于6月3日-5日举办了选拔赛,总决赛将于8月9日-13日在广州中洲中心国茶荟举办,颁奖典礼及获奖选手汇报表演将于9月份在珠海益武国际茶叶博览会期间举行。赛事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广东省茶业行业协会承办。

  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包含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华人民共和国技能大赛和广东省行业企业职业技能竞赛三项大赛,各类竞赛项目共有140多个,创历史新高。本届大赛只设个人赛,参赛选手报名要求及条件更加严格。

  在新闻发布会上,大赛组委会还为2019年获“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的选手颁发了由省人社厅授予的荣誉称号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