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举行

时间 : 2020-06-03 10:59:42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据广东省教育厅消息,6月1日,广东省教育厅将会同21个地市相关高校举办“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21地市区域系列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活动依托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开展,为期一个月(2020年6月1日至6月30日)。

  本次招聘活动,搭建供需双选平台,在全省21个地市同步开展系列招聘活动,实现广东省网络招聘活动区域全覆盖。同时,进一步加大挖潜力度,广泛发动各地市用人单位到平台注册发布岗位(用工需求),助力广东省企业更好地“复产复工”,促进高校毕业生稳就业工作。

  活动将提升岗位供需匹配度,平台将根据毕业生提交的求职需求和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进行精准匹配推送职位给全省高校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

  据悉,该平台同步正在开展的招聘活动还有“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木棉花暖”“面向湖北高校毕业生及外省湖北籍毕业生”“聚力引才 启程未来”“助力圆梦”等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场,同时开展200余场“组团式”校园网络招聘专场,全天候、全流程、一站式线上招聘,助力广东省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

  广东省教育厅诚邀各用人单位通过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积极参与省级和校级的各类公益网络招聘专场活动,为广东省毕业生提供更优质、更丰富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