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人社厅公布2019年第二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22家企业上欠薪“黑榜”

时间 : 2019-12-17 09:22:31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16日,省人社厅公布了2019年第二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共22家企业被曝光。这些企业位于广州、珠海、梅州、惠州、中山、东莞等地,涉及食品、皮具、装饰等行业。

  在名单上看到,中山豪展铝异型材制品有限公司拖欠186名劳动者工资约84.9076万元,是第二批曝光的企业拖欠金额最高的企业。

  据悉,省人社厅自7月中旬开始,对所有房建、市政、交通、水利、通信等在建或已竣工但仍存在欠薪的工程项目进行全面清查,尤其是重点排查政府投资工程项目,通过查欠薪苗头隐患、查历史欠薪存量案件、查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及国企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做到国企项目欠薪案件清零,政府项目投资欠薪案件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