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采用5G等新技术实时展现省市同步举行情况 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穗启动

时间 : 2019-09-17 09:08:0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9月16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编办、省政府办公厅等部门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暨“2019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在广州开幕。开幕式现场采用5G等新技术实时高清展现省市同步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情况,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以《自主可控打造网络强国》为题做了主旨演讲。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将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举办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人才培养论坛等活动,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发布前沿先进的网络安全技术和产品,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和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本届博览会总展示面积达11000平方米,共有100多家的来自党政机关、企业、研究机构、行业组织、事业单位等参展。其中,“献礼70周年”重点展示近20年来网络安全建设的成果,网络安全关键核心技术产品研发、应用和推广的进程,突出我省“数字政府”“网络强省”建设中网络安全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