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马兴瑞会见外国驻港领团、商会和媒体代表团 把握合作契机 实现互利共赢

时间 : 2019-03-01 08:12:37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月28日,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外交部驻香港公署特派员谢锋带领的外国驻港领团、商会和媒体代表团一行。

马兴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广东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为新时代广东推进改革开放的重要机遇,举全省之力推进大湾区建设。2月18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式颁布实施,希望各位关注、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并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所带来的重要契机,不断深入挖掘各国与粤港澳大湾区在经贸交流、投资等各相关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谢锋表示,此次访问加深了代表团对粤港澳大湾区的了解,希望外国驻港领团、商会和媒体等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把握合作机遇,深化各国与粤港澳大湾区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