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深圳体育馆拆除时突然坍塌 被困4人中3人因伤势过重死亡

时间 : 2019-07-09 09:17:54 来源 : 金羊网
【打印】 【字体:

  8日17时许,因深圳体育馆倒塌被困的最后一名施工工人被送达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截至当天19时50分,4名被困人员中3人因伤势过重死亡,1人右股骨上段骨折。此外,另有2名外围施工人员因骨折在医院接受治疗,2人因软组织挫擦伤留院观察。目前具体原因及相关情况仍在调查当中。

  据深圳市福田区政府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7月8日上午11时40分,位于福田区笋岗路的深圳市体育中心内正在进行拆除作业的项目现场发生倾倒坍塌,4名施工人员被困。公安、街道、应急消防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

  15时许,多名安监专家到达事故现场,目前事故原因有待进场后调查。据现场内的施工告示牌显示,此次深圳体育馆拆除项目全名系深圳市体育中心改造提升工程建筑废弃物综合处理,项目动工于今年6月中旬,施工单位为深圳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