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安全监管工作动态

深圳市人大代表开展食品安全执法检查

时间 : 2019-06-26 10:27:50 来源 : 新华网
【打印】 【字体: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24日率部分市人大代表开展《深圳经济特区食品安全监督条例》执法检查。

  当天,检查组先后来到华润万佳超市华强路分店、福田农批市场、市第三高级中学集体食堂等地实地检查。食品冷柜的温度有没有达标,农产品可追溯体系有没有建立,如何保证食品安全每个环节都“不掉链子”?检查组一行看得仔细、问得深入。

  活动中,福田区相关负责人、食品企业和行业协会代表、食品领域专家,以及市人大代表纷纷发言,对推动条例更好实施提出意见和建议。

  骆文智指出,《深圳经济特区食品安全监督条例》于去年5月1日起实施,是国内首部食品安全的监督条例。食品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需要常抓不懈、持之以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