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时间 : 2019-03-27 10:33:12 来源 : 广东省民政厅
【打印】 【字体:

礼物.jpg

中心少儿向困难家庭送赠亲手制作的手工礼物。图片来源:广东省民政厅官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民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3月19日,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以及受助少儿前往东莞市樟木头镇樟罗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志愿者和受助少儿一起走访了刘某媚、刘某明、李某等三户困难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送上大米、油、牛奶、面条等慰问品以及中心少儿亲手制作的手工礼物,表达了中心对困难群众的牵挂与关怀。

  通过这次活动,中心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社区,了解困难群众疾苦,掌握困难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需求。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政战线的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为民政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