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黄宁生调研社会福利服务和荣军康复工作

时间 : 2018-07-12 11:14:07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11日,副省长黄宁生调研社会福利服务和荣军康复工作,先后到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颐养新大楼、省第一荣军医院荣军楼看望住院老人和荣誉军人,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了住院生活和疗养服务情况,并向住院老人致以亲切问候,向荣誉军人提前致以“八一”建军节慰问。

  黄宁生强调,全省各级社会福利服务机构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有关要求,创新服务模式和运行机制,努力在管理和标准化建设上下功夫,在为老服务上树立标杆、打响品牌,构建医养结合一体化平台,实施智能化系统管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各级各地优抚医院要站在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贡献的高度,充分运用创新理念谋求更大发展,不断完善康复治疗体系,提高康复诊断技术,为荣誉军人提供更加科学专业、优质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全力满足荣誉军人精神文化需求,把党和国家的关爱和温暖送到荣誉军人的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