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工作动态

我省事业单位面向2020年毕业生公开招聘开始 医疗卫生单位提供约九千带编岗位

时间 : 2020-08-18 09:15:56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近日,广东省人社厅官网发布《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全省招聘各类事业单位人员超过2万人。

  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消息,作为此次的招聘重点,广东省、市、县、镇各级1532个医疗卫生机构招聘约9000人,占招聘总人数的将近一半,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

  其中,乡镇/街道医疗卫生机构招聘约3500人,广东大力建设的47家中心卫生院招聘330多人;省直医疗卫生机构招聘260余人,医药院校及附属医院招聘约1200人;中间层的市级医疗卫生机构招聘1400余人、县级医疗卫生机构招聘2300余人。

  此次招聘岗位丰富,临床医生(约招聘5100人)、公共卫生人员(约1050人)、医技人员(约1000人)是招聘的主要对象;护士(约500人)、中医医生(约420人)、医学教师(约270人)等岗位也在向应届毕业生招手;同时,还有多种岗位需求:心理与精神卫生人员(约100人)、药学人员(约100人)、综合管理人员(约100人)、康复人员(约90人)、财务人员(约45人)、针灸推拿人员(约30人)、信息管理人员(约30人)、科研人员(约30人),都是各级医疗卫生机构需要的专业人员。

  从学位学历需求上看,此次招聘的主要对象是4000个学士、硕士,但也有1300多个岗位是招募博士学位的高层次人才,更有3600余个岗位对学位不做限制,主要是招聘大专学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