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工作动态

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57所高校129件作品获金奖

时间 : 2020-07-20 09:35:2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7月19日,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闭幕,来自120所高校的501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最终共有57所高校129件作品获得金奖。

  按照最终各高校的项目总分排名,共有广东工业大学等10所本科院校获得本次大赛“优胜杯”;共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高职院校获得本次大赛“优胜杯”。此外,华南理工大学以项目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捧得“挑战杯”奖杯。

  本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充分利用“5G+4K+AR”技术,首创线上举办模式,开幕活动通过多个互联网平台同步直播。各大高校积极组织青年大学生通过线上收看、线下集中观看等方式,网上开幕活动共吸引248万观众实时收看;全网累计观看超539万人次。

  为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热情,我省还积极举办创新创业大赛,举办了“创青春”第六届广东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广东青年文化和旅游创新创业大赛等大型赛事,推动全省21个地市举办市级赛事,参赛项目总数超7400个,竞赛培训活动覆盖青年超20万人;承办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大赛,并在全国赛上取得亮眼成绩,金奖、获奖总数位居全国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