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工作动态

广东等五省市承办湖北毕业生招聘会

时间 : 2020-03-28 08:25:59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3月27日,教育部启动“面向湖北高校毕业生及外省湖北籍毕业生网上专场招聘”活动。此次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主办,由上海、江苏、浙江、湖北和广东五省市教育厅(教委)共同承办。五省市均为往年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去向最为集中的地区,通过挖掘岗位、共享资源,目前已有1.2万家单位提供岗位21万个。

  专场招聘活动网址为:新职业网及上海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91job智慧就业平台、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湖北高校就业网络联盟和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

  此次招聘专场是“24365校园招聘服务”系列活动之一,同期还将推出5期“就业创业公益直播课程”,欢迎湖北高校及外省湖北籍高校毕业生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