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工作动态

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粤东专场举行 企业携8000岗位走进汕头大学

时间 : 2019-11-18 10:02:57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1月16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暨高成长企业校园招聘会(粤东地区专场)在汕头大学举行。

  本次招聘会参与企业整体质量比较高,主要由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组织发动,总共有406家,以我省高成长企业、骨干民营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企业以及“隐形冠军”企业等优质企业为主。招聘企业主要来自于珠三角和粤东地区,提供了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先进制造业以及电子商务、设计、金融等现代服务业8000多个就业岗位。

  为提高供需见面实效,此次招聘会还依托创新数据服务、开放融合、安全高效的“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提前通过“智慧服务平台”及多方媒体、QQ群、各高校张贴海报等方式进行了信息推送。据悉,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6000余名求职者入场,现场供需对接活跃,反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