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工作动态

清远节后举行多场招聘会揽人

时间 : 2019-02-15 09:36:26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2月13日上午,连州市2019年“南粤春暖”暨精准扶贫就业服务大型招聘会举行,拉开了清远各地节后的求职招聘会序幕,现场吸引超过4500名市民求职。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清远市、连州市人社局共同组织清远和连州本地71间优质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信息4173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943人。由于不少岗位适合低技术门槛的劳动力,且月薪在4000元左右,可为贫困人口提高岗位就业率,增加收入。

据悉,为缓解春节后企业用工需求,促进求职务工人员就业,清远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于2月12日上午举办节后首场现场招聘会,正式拉开清远市“2019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的序幕,为企业招工和求职者求职提供多渠道、多方式的公共就业服务,佛冈、英德、阳山等各县(市、区)也将陆续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提供各种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