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工作动态

我省首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洽谈会在湛江举行

时间 : 2019-01-24 09:27:25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月23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等单位举办的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洽谈会在湛江举行。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省属企业以及恒大集团、京东物流华南分公司、雪松社区服务有限公司等83家知名企业提供多个就业岗位,为粤西地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广泛的选择空间。

洽谈会以“关爱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助飞创业梦想”为主题,通过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投资人提供精准对接服务。为提高就业成功率,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还专门组织有意向的退役士兵开展“订单式”“定岗式”“定向式”免费针对性岗位对接培训。同时,举行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项目路演,由专家评估、投资公司洽谈,推动项目获得投资发展。

据了解,本次洽谈会是我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场大型就业创业洽谈活动,也是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具体行动。今年,我省将推动出台《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力度,建立一批定点培训基地,对省内有培训意愿的退役军人实施全覆盖免费培训,实行培训就业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