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动态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中学阶段)的决定

时间 : 2019-07-03 10:49:31 来源 : 广东省教育厅
【打印】 【字体:

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省属中职学校,省属高职院校中职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广东实验中学: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全省青少年学生学习先进、奋发向上,经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和省属学校评选推荐,省教育厅审核公示,决定授予广州市培正中学陈怡志等424名同学“广东省优秀学生”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学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践行者、示范者。希望广大青少年学生以他们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不懈奋斗。

  各级教育部门、各学校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断作出新贡献。


  附件:2018-2019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中学阶段)名单


广东省教育厅

2019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