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动态

关于2019年教育发展专项资金(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高职“扩学位”新增部分)安排方案的公示

时间 : 2019-07-01 09:21:04 来源 : 广东省教育厅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粤府〔2018〕120号)有关要求,现将我省2019年教育发展专项资金(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高职“扩学位”新增部分)10,000万元的分配方案及绩效目标予以公示附后。公示期自6月28日至7月4日,共7天。

  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电话:020-37627715,传真:020-37627457。


  附件1:资金安排表.doc

  附件2:绩效目标.xls


广东省教育厅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