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乡村振兴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工作动态

汕头开出全省首张“扶贫济困日”责任清单 工作落实不到位将被督查通报

时间 : 2019-06-27 09:34:03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为督办“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更好地开展,汕头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开出责任清单,明确扶贫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明确节点、狠抓落实。对于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汕头市督查室及扶贫办将进行督查通报。

  此次开出的责任清单涉及农业农村、财政、民政、教育、金融、税务等多个部门,每项任务包括有责任单位和配合单位,对责任范畴及完成时间均作出了明确规定。责任清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落实,详细制定工作方案和具体措施,明确完成任务的时间段、责任人和责任科室,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据了解,截至目前,汕头市认捐金额1.8亿元,到账金额419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