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省政府领导 > 陈良贤 > 最新动态

陈良贤出席沙特国庆招待会 培育发展双方新的合作增长点

时间 : 2018-09-26 08:26:2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5日,副省长陈良贤应邀出席沙特阿拉伯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举办的沙特国庆招待会。

陈良贤首先向在粤工作、学习、生活的沙特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表示,近年来,广东与沙特一直保持良好合作态势,经贸、文化、旅游等友好关系不断加深,中国—沙特吉赞经济城是广东重点境外产能合作项目。陈良贤指出,当前,广东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和广东自贸试验区建设,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广东愿与沙特朋友一道,加强“一带一路”倡议与“2030愿景”对接,进一步深化双方在能源、基础设施、经贸等领域的互利合作,培育和发展新的合作增长点。

沙特阿拉伯王国驻穗总领事布莱辛表示,沙特阿拉伯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将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推动两地在经济、贸易和文化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