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图片新闻

深圳公安夏季大练兵 1.2万名警力现场集结

时间 : 2019-08-07 09:28:24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警.jpg

深圳市公安机关开展广东公安夏季大练兵“深圳亮剑”行动。图片来源:南方日报

  根据广东省公安厅统一部署,8月6日,深圳市公安机关开展广东公安夏季大练兵“深圳亮剑”行动。

  本次大练兵行动进行了反恐处突、海空联合巡逻、防暴等三个科目的演练。1.2万名警力整齐集结,50辆装甲车、200辆冲锋车、1200辆摩托车,5架直升机、8艘船艇、2辆水陆两栖车以及其他装备分列周围,海陆空齐上阵,气势磅礴,场面震撼。

  全体参训警力热情高涨、精神振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快速反应、高效处置,充分展现新时代深圳公安队伍的昂扬士气、严整警容和优良作风。

  主场地行动结束后,参训警力兵不卸甲,分东、南、北三条线路奔赴深圳市治安一线开展武装巡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