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旅游信息 > 旅游大图

乐昌桃花节开幕

时间 : 2018-03-07 18:43:49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018韶关桃花节系列活动之乐昌桃花节开幕式在九峰镇的桃子园中举行。图片来源:南方日报

  6日,2018韶关桃花节系列活动之乐昌桃花节开幕式在九峰镇的桃子园中举行。开幕式现场举行了捐资助学仪式签约、“最美古村落”授牌和“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星级商户”授牌仪式,并为现场来宾献上乐昌本土特色的文艺表演。

  每年阳春三月,乐昌九峰十万亩桃花、李花争相怒放(如图),让慕名前来的游客仿若置身花的海洋。每年来九峰观光的游客蜂拥而至,场面十分壮观,乐昌的九峰花海,已成为享誉省内外著名的乡村旅游景观。乐昌市桃花节经过4年的打造,已经成为蜚声省内外的旅游品牌。

  2018年韶关桃花节系列活动旨在整合全韶关各地的桃花资源,统一发布桃花赏花信息,活动包括了韶关有关县(市)的桃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