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旅游信息 > 旅游大图

繁花盛开!增城这两个赏花胜地现在去刚刚好

时间 : 2020-10-22 09:40:25 来源 : 大洋网
【打印】 【字体:

  金秋十月,又到了桂花、格桑花竞相开放的季节。位于增城荔湖西侧的格桑花海和荔枝文化公园的桂花正在盛开,现在去赏花刚刚好!

  格桑花海吸引市民观赏打卡

308b8422-8b66-48df-a701-ea2b6b81345f.jpg

象征着幸福与美好的格桑花。图片来源:大洋网

  位于荔湖西侧的格桑花海,为荔湖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原来幽静休闲的绿道,变成了热闹非凡的鲜花大道。

  在荔湖旁,水波拍打着湖岸,秋风轻拂着花朵,五颜六色且又婀娜多姿的格桑花,犹如花季少女,不断摇曳着细长的身躯与水波共舞,引得大批市民周末前往拍照观赏打卡。

  该处花海绿道长约一公里,种植了约6000平方米面积的格桑花,格桑花目前开始进入盛放期。格桑花象征着幸福与美好,花开在湖边,风景亮丽,为市民游客带来喜悦。

  为了方便市民拍摄绿道花海美景,每隔约20米的距离,设置人行道至花中间,可供市民走进花丛中拍摄照片,大大降低往年踩踏现象。

  荔枝文化公园桂花飘香

4c9baf22-d5ef-43bc-b30b-6737f99f8fbb_副本.jpg

一簇簇金黄色小米般大的花朵挂满技头。图片来源:大洋网

  增城区荔枝文化公园的1300多株桂花绽放,到处都能闻到那沁人心脾的桂花香气。

  一簇簇金黄色小米般大的花朵挂满技头,点缀在绿叶之间,向市民放送着属于这个季节的限定款芳香。

  绽放的桂花散发出迷人幽香,让过往的游人,情不自禁地拿起手机拍摄。目前桂花正值盛花期,园区提醒广大市民文明赏花,不要随意采摘、破坏园内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