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马兴瑞省长致信网友

时间 : 2018-03-10 12:42:00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网民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

  2017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东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作出的“三个定位、两个率先”和“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带领1亿多广东人民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南粤大地各方面事业成绩显著。全省经济总量达8.99万亿元,连续29年居全国第一;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对外开放新格局进一步形成;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广东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城乡居民生活水平稳步提升。这些成绩都承载着广大网民朋友的关注与支持,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力量。

  “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网络作为新形势下走群众路线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已成为各级党委政府知民情、汇民智、解民忧的重要途径。我们一直高度重视网民留言办理工作,积极通过网络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目前已经建立了有效留言当日办理、限时回复的工作机制,做到了条条有关注、事事有回音,也及时解决了一批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问题,得到了不少网民朋友的点赞和肯定。

  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一如既往地积极践行网上群众路线,不仅“网上听民生”,更要“网下办实事”,真正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来办,努力让全省人民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广大网民朋友继续关注和支持广东改革发展,多建言、多献智,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推动广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广东省人民政府省长

1247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