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06939748/2017-00559 分类: 卫生、体育、通知
发布机构: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17-09-12
名称: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举办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通知
文号: 粤办函〔2017〕545号 发布日期: 2017-09-20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举办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0  浏览次数:-

                    粤办函〔2017〕545号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举办广东省第六届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的发展,并选拔少数民族优秀人才代表我省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定于2018年9月在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举办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省民族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市、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举办本届省民族运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和组团参赛工作。
  二、省民族运动会期间各代表团的食宿、市内交通费用由大会负责。各市负责组团和训练经费。
  三、本届省民族运动会由省民族宗教委、省体育局、清远市人民政府主办,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主办单位负责省民族运动会的总体组织和协调工作,承办单位负责省民族运动会各项活动的筹备和具体落实工作。
  具体事宜,请径与主办单位联系。

 

 
省府办公厅

2017年9月12日

  (联系人:省民族宗教委曹远鸿,联系电话:83370633,139243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