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06939748/2017-00460 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通知
发布机构: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17-07-19
名称: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广东省政府性债务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号: 粤办函〔2017〕455号 发布日期: 2017-07-26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广东省政府性债务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26  浏览次数:-

                    粤办函〔2017〕455号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

广东省政府性债务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对政府性债务日常管理工作的领导,切实有效防范和化解财政金融风险,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地方政府性债务风险应急处置预案的通知》(国办函〔2016〕88号)有关要求,省政府决定成立广东省政府性债务管理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负责统筹、领导我省政府性债务日常管理。当我省出现政府性债务风险事件时,根据需要转为省政府性债务风险事件应急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指挥风险事件应对工作。
  二、组成人员

  组 长:马兴瑞  省长

  副组长:林少春  常务副省长

  成 员:戴运龙  省财政厅厅长

      何宁卡  省发展改革委主任

      何丽娟  省审计厅厅长

      李 成  省国资委主任

      肖 学  省金融办主任

      王景武  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行长

      王占峰  广东银监局局长

  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由省财政厅承担。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省财政厅提出,按程序报领导小组主要领导批准,并抄送省编办。

 

 

省府办公厅

2017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