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06939748/2016-00802 分类:
发布机构: 广东省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16-10-03
名称: 徐少华到肇庆调研交通项目和新区建设强调 确保广佛肇高速今年底开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6-10-0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徐少华到肇庆调研交通项目和新区建设强调 确保广佛肇高速今年底开通

发布日期:2016-10-08  浏览次数:-

徐少华到肇庆调研交通项目和新区建设强调
确保广佛肇高速今年底开通


  10月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赴肇庆市调研高速公路、国道改造等交通项目和肇庆新区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坚守建设岗位的一线施工人员。
  广佛肇高速公路肇庆段施工现场,路面已铺上沥青。自2013年6月28日先期工程开工以来,广佛肇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加快扎实推进,预计将提前一年建成通车。徐少华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单位和沿线地市付出的努力,强调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严格质量安全控制,确保广佛肇高速公路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徐少华一行考察了肇庆新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及同步道路建设工程、商务会展创客综合体、砚阳湖水系工程等项目,认为肇庆新区建设干劲足、速度快,找到了合适的融资方式。他强调,要继续按照科学规划、从容建设的原则推进新区建设,做好交通、生态等规划布局和招商引资工作,集中力量推进起步区建设,引导各类要素集聚,形成集中开发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