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06939748/2016-00441 分类: 综合政务、决定
发布机构: 广东省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16-06-08
名称: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第二批清理规范68项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
文号: 粤府〔2016〕55号 发布日期: 2016-06-15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第二批清理规范68项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6-06-15  浏览次数:-

粤府〔2016〕55号

━━━━━━━━━━━━━━━━━━━━━━━━━━━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第二批清理规范68项

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


各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二批清理规范192项国务院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国发〔2016〕11号)精神,进一步推进我省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经研究,省政府决定第二批清理规范68项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不再作为行政审批的受理条件。
  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落实工作,加快推进配套制度改革和规范体系建设,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要督促相关行业中介服务机构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规范从业人员执业行为。对涉及公共安全领域的行政审批事项,在清理规范相关中介服务后,要进一步完善监管措施,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附件:广东省人民政府决定第二批清理规范的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共计68项)

 

 

广东省人民政府

2016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