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06939748/2012-00375 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通知
发布机构: 广东省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12-04-28
名称: 关于修改广东省海洋功能区划的通知
文号: 粤府函〔2012〕96号 发布日期: 2012-05-09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关于修改广东省海洋功能区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5-09  浏览次数:-

                    粤府函〔2012〕96号

  

 

关于修改广东省海洋功能区划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根据国家海洋局《关于同意广东省海洋功能区划修改方案的函》(国海管字〔2012〕190号),经国务院同意,对《广东省海洋功能区划》(文本见粤府〔2008〕57号文)作出如下修改:将珠海市横琴新区、三灶、荷包岛3个海域的原16个功能区调整为9个功能区(修改方案见附件),其中“横琴南填海区”围填海造地规模控制在2790公顷以内,“三灶东填海区”和“三灶南填海区”两个功能区围填海造地规模控制在1291公顷以内,“大杧岛南填海区”围填海造地规模控制在400公顷以内,“荷包岛北填海区”围填海造地规模控制在600公顷以内。《广东省海洋功能区划》其他内容保持不变。各有关地区、有关部门要严格执行海洋功能区划制度,按照修改后的功能区划,落实海域使用管理和海洋环境保护要求。

 

  附件:广东省海洋功能区划修改方案汇总表

  

                             广东省人民政府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