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广东在行动

广东急需紧缺人才百校万企公益招聘系列行动秋季“首发” 逾千名毕业生收获工作岗位

时间 : 2020-09-28 09:10:26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9月27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华南理工大学联合主办,广东省人才服务局承办的“2020年秋季高校毕业生综合类专场洽谈会”在穗成功举办。本场洽谈会是今年我省急需紧缺人才百校万企公益招聘系列行动秋季“首发”,200家知名企业派发国庆中秋“双节”大礼包,帮助1045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在金秋季节收获工作岗位。

  活动吸引了科技、制造、教育、房地产、服务等多个行业的知名企业参加,包括中央及省属国企,以及不少“领头羊”民企。据了解,本场洽谈会共提供工程师、技术储干、教师等优质岗位5128个。此外,活动面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是自疫情以来首场在大学城举办的洽谈会,帮助企业在知名高校集中地广揽优秀人才。接下来,省人社厅将继续面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举办多场广东省急需紧缺人才百校万企公益招聘会,力促高校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