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广东在行动

许瑞生副省长检查端午假期文化旅游工作

时间 : 2020-06-25 17:02:17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25日上午,许瑞生副省长前往省博物馆,看望慰问端午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文旅工作者,参观广东内蒙文化交流项目“契丹印象——辽代文物精品展”,并对节日期间做好全省文化旅游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

  许瑞生在参观时指出,作为粤蒙两省区文化交流的重点项目,此次“契丹印象”展览展出了大量辽代精品文物,有利于广东观众更直观地了解灿烂辉煌的辽代历史,有利于加强粤蒙两省区的民心沟通,更有利于树立各民族和睦相处、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理念,应予充分肯定。

  许瑞生在检查工作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省各文化旅游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的统一部署,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掌握好工作节奏,把疫情防控和文化旅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文化旅游工作,为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