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广东在行动

广东暖企行动分三批 已累计减免租金3000多万元

时间 : 2020-02-27 10:52:58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6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的“科技暖企行动”拉开帷幕,3支志愿服务队将分批前往广州、清远、惠州等9市的高新技术产业区,为企业派送抗菌防控产品,并宣讲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服务队走进高新区和企业进行服务,是我们支持科技企业复工复产的具体行动。”出发仪式现场,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瑞军说。

  广东科学中心主任卢金贵介绍,本次暖企行动分三批次开展,预计有90多家企业受惠。受捐助企业重点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生产企业、一定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企业以及防护资源紧张的中小型企业。

  为助力广东高新技术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减轻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广东省为企业提供了一系列“暖心服务”。措施发布后不到一周,已累计减免租金3000多万元,降低了企业研发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