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广东文化旅游活动指南(秋季版) > 地市活动 > 深圳

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地址:福田区福中路184号

  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

  展期:长期展

深圳音乐厅地址:福田区福中一路2016号

  第九届深圳钢琴公开赛颁奖暨获奖音乐会

  时间:2019/07/18


  纪念《梁祝》60周年—— 吕思清&郑慧《琴韵化蝶》二重奏音乐会

  时间:2019/09/15


  原创交响组曲《我的祖国》

  时间:2019/09/29—2019/09/30

关山月美术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6026号

  轻舟已过万重山—关山月与近代以来的江峡图景(2019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活动)

  展期:2019/08/01—2019/10/10

深圳美术馆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爱国路东湖公园内东湖一街32号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深圳市建市40周年影像时空—深圳美术馆馆藏深圳题材摄影作品展(2019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活动)

  展期:2019/08/01—2019/08/31

其他赛事活动

  2019第十一届深圳动漫节

  时间:7月

  活动内容:“深圳动漫节”是深圳本土最大型的动漫系列活动,自2009年起于每年暑假期间在深圳举行,该项目结合了展览及精彩的现场活动,在丰富青少年暑期文化生活的同时成功的打造了业内各商家形象展示、贸易成交、产业链对接和信息交流的最佳平台。


  第十七届世界杯国际标准舞公开赛

  时间:7月

  活动内容:2003年开始已连续在深圳成功举办了十六年,是深圳迄今为止最具历史性、国际性及影响力的大型文体活动之一。如今,大赛被公认为亚太地区最具激情和影响力的国标舞赛事,被舞蹈界誉为“继世界三大国标舞赛事之后最具重量级的顶级赛事”,大赛每年吸引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前来参赛。


  2019“福田杯”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

  (第一站、第二站)

  时间:7月

  活动内容:自2017年开始,福田区引进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作为国际网球联合会重点打造的巡回赛,该项国际赛事作为男子网球运动员踏入职业网球道路的平台,也是通向深圳ATP250职业男子网球赛的通道。历年比赛吸引来自多个国家的运动员踊跃报名,助力深圳建设“网球之城”。


  2019第三届中国图片大赛

  时间:8月

  活动内容:中国图片大赛坚持双百方针、二为方向,进一步发挥影像艺术的感染力、影响力,引导广大摄影师、摄影爱好者为时代留影、弘扬中国精神。


  2019深圳第十四届双钢琴、四手联弹邀请赛

  时间:8月 

  活动内容:该赛事创办于2006年,吸引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印尼、乌克兰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3000多组、6000多名钢琴爱好者在这里琴艺比拼。赛事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着力为深圳“钢琴之城”建设夯实群众基础。比赛期间,开幕音乐会、专家讲座、大师班、高峰论坛、颁奖音乐会系列活动精彩纷呈,现已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各地钢琴爱好者交流、学习的年度盛会,成为深圳青少年钢琴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和展现。


  2019第三届深圳宝安国际手风琴艺术周

  时间:2019/08/12—2019/08/17

  活动内容:该活动是一项高水准、国际化的音乐活动,得到了国际手风琴联盟的大力支持,于2015年开始举办,两年一届,2017年作为重点项目列入深圳市文化菜单。该活动的举办对推动手风琴艺术在中国的发展具有重要影响和作用。


  2019第四届深圳(国际)科技影视周

  时间:9月

  活动内容:深圳科影周在改革、创新与发展的背景下应运而生,在各界的支持下,科影周已成功举办三届,吸引了近百万专业人士、主流媒体、市民朋友参与其中,已成为展示科技影视作品、促进行业交流、推动成果转换、传播人文情怀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拉近了深圳与世界的距离,也拉近了广大市民与科技创新的距离。


  深圳市第十六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

  时间:9-11月


  2019年全国摩托艇锦标赛

  时间:2019/07/11


  2019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

  时间:8月

  活动内容: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自2005年起,斯杯已举办了14届。斯杯现在已经成为每年夏季最受期待的高级别官方国际篮球赛事之一。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网站信息
关于本网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020-83135078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service@gd.gov.cn
新媒体矩阵
网站官方微信 网站官方微信
粤省事小程序 粤省事小程序
粤商通APP 粤商通APP
网站官方微信
粤省事小程序
粤商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