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习近平时隔6年再赴广东考察调研 > 全省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省委台办

时间 : 2018-10-30 09:51:37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9日,省委台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台办主任黄耿城就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省委台办机关和全省台办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迅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好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结合我省对台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把“发挥广东优势、加强粤台交流,促进两岸融合”主题调研引向深处。要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省对台工作的具体成效。要深化粤台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