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习近平时隔6年再赴广东考察调研 > 全省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省政协机关党组

时间 : 2018-10-31 09:48:08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0月29日,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通知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吴伟鹏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省政协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机关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宣讲,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要坚定不移筑牢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省政协机关全覆盖落实好。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年底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