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一带一路”与广东

2019首届“粤非交流合作周”在穗举办 我省将打造新时代粤非合作“升级版”

时间 : 2019-11-22 09:12:5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1月21日至22日,由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联合主办的“广交世界 共赢发展一2019首届粤非交流合作周”在广州举办。

  首届“粤非交流合作周”由粤非合作成果展览和粤非合作交流对话两部分组成。粤非合作成果展用大量的图片、文字和影像资料,生动展示了近年来广东在公共外交、教育合作、文化交流和智库合作等人文交流方面的成就,以及粤非在工业项目和农业项目等经贸合作、产业促进、产能合作方面的成果,成果展还展示了部分广东在非投资企业和企业家风采。

  据了解,我省将全面拓展粤非合作,打造新时代粤非合作的“升级版”;支持有优势有实力的企业向非洲转移优势产能;积极与非洲国家开展互联互通建设,促进两地人员往来;务实推进粤非在农业、医疗卫生、教育、旅游、人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