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余艳红会见法国客人 希望赛诺菲在粤增资扩产设研发中心

时间 : 2018-05-10 08:02:0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9日,副省长余艳红在广州会见了法国赛诺菲集团中国区总裁彭振科一行。

  余艳红表示,广东高度重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并大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生物医药在创新方面大有可为,广东与赛诺菲合作空间广阔。余艳红指出,当前广东正致力于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建设是医疗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赛诺菲把握合作机遇,积极参与广东医药产业发展和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在粤增资扩产和设立研发中心,助力广东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实现互利共赢。

  彭振科表示,赛诺菲重视广东省医药产业市场,在慢性病管理及基层医疗服务等领域与广东建立了良好合作。今后将加大在粤投资和研发,积极参与广东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