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富士康第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区项目动工

时间 : 2017-03-02 08:19:0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3月1日,富士康第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区在广州增城正式动工。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马兴瑞会见出席动工仪式的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及海内外企业代表。

  胡春华在会见参加动工仪式的嘉宾代表时表示,这次动工的产业园区项目符合我省产业发展方向,市场潜力大,对提升广东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富士康及合作企业加快项目投资建设进度,扩大在粤投资布局,引荐更多企业来粤发展,广东将致力打造优越营商环境,为高科技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郭台铭表示,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助推广东成为全球重要的新型平板显示产业研发制造基地。尼康、美商应用材料、东京电子、默克集团、爱发科、康宁、思科等企业代表表示,广东市场经济发达、产业环境优越,是高科技企业向往的投资地,将积极在粤寻求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第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610亿元,一期项目预计2019年6月完工,达产后年产值920亿元,将吸引近百家上下游产业链和关联方企业在粤投资发展。项目的主要产品第10.5代液晶面板采用当前最先进的8K影像技术,市场前景广阔,可望形成千亿级新型显示产业集群。

  省领导任学锋、袁宝成,广州市市长温国辉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