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欧阳卫民在广州花都主持召开省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 : 2018-12-27 07:57:38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26日,副省长欧阳卫民主持召开省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欧阳卫民指出,广州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获批以来,在引进设立绿色金融机构、开展绿色项目认证和产融对接等方面形成了一批特色经验,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策协同,进一步深化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积极向全省复制推广相关经验。要进一步加强粤港澳绿色金融合作,探索推动标准互认、市场互通,促进大湾区绿色金融加快发展。梅州、河源、肇庆、清远、云浮等市要抓好绿色金融为主题的“一市一平台”建设,努力推动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取得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经验。

会前,欧阳卫民一行在广州市花都区实地调研了广州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