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马兴瑞率团慰问驻粤部队官兵 不断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时间 : 2019-08-01 08:16:47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到来之际,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率拥军慰问团到驻粤某部队看望慰问官兵,并出席“八一”拥军慰问大会。

  马兴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该部队全体官兵,并通过他们向驻粤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他指出,驻粤部队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领,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广大官兵在出色完成军事任务和自身建设任务的同时,充分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在抢险救灾、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新农村建设和创建模范城(县)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马兴瑞表示,省委、省政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聚焦重点领域,发挥广东优势,推进军民科技协同创新,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取得更大成效。持续深入开展创建双拥模范城(县)活动,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完善复退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让优抚对象得到保障,巩固推广“军人依法优先”做法成果,在更多行业、更大范围推动军人享受公共服务优先优待,不断提升军人荣誉感自豪感,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省领导黄宁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