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2019年深化越南—中国(广东)投资贸易合作论坛在广州举行

时间 : 2019-06-26 07:51:05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25日,2019年深化越南——中国(广东)投资贸易合作论坛在广州举行,副省长欧阳卫民和越共中央委员、越南外交部副部长黎怀中出席论坛并致辞。

  欧阳卫民表示,广东是中国第一经济大省,也是“一带一路”的战略枢纽、经贸合作中心和重要引擎。越南经济进入快速增长期,基础设施与营商环境不断完善。广东与越南经贸合作基础良好,双方具有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强劲需求,也有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有利条件。当前,广东举全省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欢迎越南共享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推动双方贸易投资再上新台阶,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黎怀中表示,越南政府支持、鼓励广东企业对越投资,欢迎广东在越南举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巩固与广东的友好合作。欢迎广东企业赴越南考察市场以及扩大对越南水果及农、林、水海产品进口,希望双方加强在物流运输、高科技农业、旅游等领域合作,为共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自越南和广东政府部门、商协会、企业界代表等300多人参加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