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李希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

时间 : 2019-05-27 08:09:15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5月26日,省委书记李希在广州会见来粤访问的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王瑞杰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广东与新加坡多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前景广阔。当前广东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举全省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我们将按照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在中新友好合作大框架下,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依托中新广州知识城国家级双边合作项目,继续深化与新加坡在经贸投资、科技创新、城市发展、教育文化、生态环保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王瑞杰表示,新加坡重视加强同广东的交流合作,愿共同推进中新广州知识城等重大合作项目,共建“一带一路”,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一步密切创新、文化、教育、旅游、智慧城市等领域合作,推动新中友好合作上新水平。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省领导郑雁雄、欧阳卫民,广州市市长温国辉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