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第十一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在东莞开幕

时间 : 2019-04-19 07:53:07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18日,第十一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加博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开幕。副省长欧阳卫民出席开馆仪式并致辞,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出席活动。

  欧阳卫民指出,粤港澳大湾区是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加博会历经十载,在推动全国加工贸易转型升级,提升产品质量和附加值,拓宽企业国内外销售渠道,协调区域平衡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海内外客商通过加博会这个平台,共享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商机,谋求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本届加博会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台地区的865家企业参展。开馆仪式后,省商务厅和东莞市政府还举办了广东省商务发展情况通报会,向外国驻穗领馆官员、在粤商务机构代表及大型外资企业代表推介粤港澳大湾区,通报当前商务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