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省推进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建设联席会议在广州召开

时间 : 2019-02-22 08:11:45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21日,2019年省推进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建设联席会议在广州召开,副省长陈良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良贤指出,2018年珠江西岸八市和省有关部门聚焦项目引进、企业服务、创新提质、产业集聚等重点工作,加快推动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建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推进珠西产业带建设取得新突破。要毫不动摇推进珠西产业带建设,加强高端龙头项目精准招商,加大力度推进项目落地建设。要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进产业集聚集约发展,优化产业发展政策环境,做强做优做大装备制造业,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建设目标完成和项目推进情况,研究审议了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建设2019年工作要点。省推进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建设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珠海、佛山、韶关、中山、江门、阳江、肇庆、云浮等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