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广东省文艺工作者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时间 : 2018-12-04 07:49:16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3日,“改革开放再出发”——广东省文艺工作者座谈会在广州大剧院召开,我省音乐、舞蹈、戏剧、影视、文学等领域的30多位文艺工作者就如何繁荣发展我省文化事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副省长许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许瑞生听取了文艺工作者对我省文艺事业发展的意见,以及对2019年我省文化、展览等大型文艺活动举办计划的意见,针对艺术工作者提出的人才培养、税费支持等建议现场进行了研究,对下一步改进办法进行了部署。许瑞生指出,全省文艺工作者对我省文化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改革开放永不停步”的要求,推动我省文艺工作再出发,进一步繁荣发展我省文艺事业,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各级文化部门要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的质量和服务效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